测量学

“闭嘴。”

【更多简介请看置顶】

测量学的《Miss Sherlock》同人文整理

禁止转载!包括站内转载!

禁止转载!包括站内转载!

禁止转载!包括站内转载!

我真的是一个标准的爆发性写手……刚才我数了一下,最近这一段时间的究竟写了多少篇文章。

结果连我自己都震惊了。

考虑到很多人可能上学或者工作忙看不到我的更新,然后回来找的话又很不方便,所以这是一个正经的指路贴!

小天使们快说爱我!

————整理文章————

*Part 1*

夏橘cp配对的甜文:

《纯属意外》

《今天的夏洛克傲娇了吗?》

《夏洛克的多巴胺小姐》

《Pretty girl》

《多动症》

《复数》

《Need》

《争吵之后的亲吻》

《量子纠缠》

《真心话?大冒险!》

《爱上愚蠢吧!》

《玫瑰的秘密》

*Part 2*

夏橘cp配对的虐文:

《梦中的婚礼》

《A cycle day》

《破茧》

《心情不好,报复社会》



*Part 3*

夏洛克个人中心向:

《知我罪我》

《三十而立》





*Part 4*

激情拉郎双夏洛克cp向:

《Sherlocks》

《221B同居日常》

《如果他们没有遇到彼此的医生》



*Part 5*

还有就是各种吐槽和分析,以及痛骂编剧的抱怨的内容了。我就不发上来了。



——结论——

这一个多月以来,我一共码了21篇文章!总共将近8万字。

高产起来,连我自己都害怕!我真的是一个全靠激情和脑洞的写手了。😂😂😂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39)
热度(718)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测量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