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量学

“闭嘴。”

【更多简介请看置顶】

《如果他们没有遇到彼此的医生》(双夏洛克cp)

感觉竹内结子姐姐演的夏洛克小姐真是满分的邪魅狷狂,本尼的卷福跟她一比简直老实乖巧的没法看。😂😂😂






觉得夏洛克小姐跟夏洛克先生如果小时候一起青梅竹马长大的话大概会很有意思。










——无聊摸鱼——



***
3岁的夏洛克小姐:“我哥哥一会儿来接我。”

3岁的夏洛克先生:“我哥哥一会儿也来接我。”





***
13岁的夏洛克小姐:“这个老师可真笨!”

13岁的夏洛克先生:“他居然连拉丁语都不会。”






***
23岁的夏洛克小姐:“我哥哥他可真是讨厌透顶了,总是管着我!”

23岁的夏洛克先生:“我哥哥也是这样对我的。”

23岁的夏洛克小姐:“可吸毒确实不是一个好习惯!”

23岁的夏洛克先生:“说的跟你没试过一样!”






***
33岁的夏洛克小姐:“干掉莫里亚蒂才是人生的终极目标。”

33岁的夏洛克先生:“我以为莫里亚蒂的对手是我!”

33岁的夏洛克小姐:“没什么区别,都是夏洛克。”

33岁的夏洛克先生:“我再说一遍,夏洛克是个男名!”






***
43岁的夏洛克小姐:“我父母又催婚了……”

43岁的夏洛克先生:“我有个好主意,你要不要听一下?”

43岁的夏洛克小姐:“假结婚?”

43岁的夏洛克先生:“你跟我。”






***
53岁的夏洛克小姐:“我觉得去乡下养蜂是个好主意。”

53岁的夏洛克先生:“你又抢了我的话!”






***
63岁的夏洛克小姐:“晚安!Mr.Sherlock!”

63岁的夏洛克先生:“晚安!Miss.Sherlock!”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4)
热度(12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测量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