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量学

“闭嘴。”

【更多简介请看置顶】

橘和都此时内心的OS大概是:停止散发你的魅力吧!你这个可恶的迷人的家伙!



夏洛克的内心大概是:????





****

想了半天,决定用一个成语来形容医生跟侦探的爱情——在劫难逃。



无论多危险,多艰难,我也一定要冲到你身边去的感情。哪怕你拿枪指着我,只要子弹是对准我的,那么哪怕你打光一个弹夹也没问题的感觉——可以说是宠到无法无天了。




对于夏橘cp,我管它是什么阑珊灯火,还是海上银河,白月光还是朱砂痣,反正她们已经牵手了,我就四舍五入当她们结婚了。



橘和都是夏洛克的逆鳞,医生对于侦探来说太为重要,以至于别人碰一下,夏洛克都会以为有人要抢,于是她就会马上炸毛,开始守卫她的宝藏,她的82度咖啡女士,她的soulmate。



夏洛克可真苏,她简直苏断腿!





乱七八糟的说了一堆,我也不知道自己想表达什么。但凡事总得有个结尾,我就用一句泰戈尔的诗当结尾吧——那是在我看到夏洛克微笑着看向橘和都的时候,第一时间想起的一句话。





You smiled slightly without any words to me, yet I felt I'd been waiting for this for centuries.

你微微地笑着,不同我说什么话。而我觉得,为了这个,我已等待得久了。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4)
热度(153)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测量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