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量学

“闭嘴。”

【更多简介请看置顶】

《221B同居日常》(双夏洛克cp)

本来正在撸夏橘cp的文,但后来写着写着就来了双夏洛克cp的灵感。



本文可与作者的上一篇双夏洛克的文章连着看。《Sherlocks》https://siegelkingsley.lofter.com/post/1dceab59_ee72171d



灵感对我这种脑洞作者真是太重要了,我就先摸了双夏洛克cp。不过你们不要怕哈,答应你们的夏橘cp我会写的,我真的会写的!



cp配对:卷福x夏洛克(女)



summary:每个夏洛克都对长条沙发有执念!



人物ooc,推理渣,不喜勿骂,谢谢合作!



本文不开放任何转载授权,包括站内转载,一有发现,立即举报!





——正文——




“犯人是死者的妻子。”夏洛克把手上的案卷扔到了茶几上,然后直接下定了结论。





“可动机呢?”坐在椅子上的雷斯垂德探长一脸懵逼的问道。




“婚内出轨被发现了。”另一个夏洛克,是的,一个星期前搬过来了一个也叫夏洛克的女人,她扫了一眼案卷后漫不经心的说道。





“你又是怎么知道的?”可怜的探长觉得自己快要疯了,他已经预计到将来的日子将有多么可怕了——他要同时被两个高智商嘲讽加碾压。在他第一次见到夏洛克小姐的时候他就知道,对方跟那个同她有着一样名字的夏洛克先生一样,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小恶魔。





“看看死者的婚戒和他妻子的证词!”两个人几乎是异口同声的说道。





“我该回去申请一下心理咨询费这项资金,不然我迟早会怀疑人生的。”雷斯垂德探长在心里这样默默地想道,然后还是很乖巧的又看了一遍嫌疑人询问的证词。





“事发当晚是阴雨天。”夏洛克先生说道。





“没有月亮出现。”夏洛克小姐接着说道。





“那条路在进行电路维修。”夏洛克先生又说道。




“几乎没人会选择走那条路。”夏洛克小姐挑起了一侧的眉毛。




“婚戒的里圈干净的可怕。”两人对视了一眼,然后一同说道——简直就像什么心灵感应一样。





“所以呢?”可探长看着两人,依然茫然的问道。





“无药可救!”夏洛克小姐叹息着看向了一旁的夏洛克先生。





“苏格兰场一向如此,你以后会更绝望的。”夏洛克先生露出了一个“我已经习惯了”的表情,带着些安慰性质的语气冲对方说道。





“…………”雷斯垂德探长表示不想说话,并在心里默默地咆哮道“那还真是太抱歉了!谁让我们苏格兰场都是正常人呢!”他对于夏洛克们的拉仇恨程度又一次认识到了一个新的高度。





“没有任何光源的情况下,请问死者的妻子是如何在路面积水反射出的光下,看清是一个男人杀害了她的丈夫的?”夏洛克小姐还是挺好心的解释了一句。





“也许是手机照射的光呢?”探长不死心的反问了一句。





“有手机光源的话那还用什么路面积水啊?”夏洛克先生简直要把“嘲讽”两字写在他的长脸上了。





“而且她有时间拿手机,没时间去打求救电话?死者的死因可是流血过多才致死的。”夏洛克小姐的脸上露出了同款嘲讽的表情,但她的脸没有那么长。





“…………”雷斯垂德再表示他不想说话。“我真傻,真的!”他在心里垂着泪想道。





“他是不是在心里偷着哭呢?”夏洛克小姐看了一眼探长,然后惊奇的冲懒洋洋的躺在沙发上的夏洛克先生问道。





“他经常这样。”夏洛克先生习以为常的回答道。





“哦……警察可真脆弱!”夏洛克小姐撇了撇嘴毫不留情的吐槽道。





“金鱼们都这样。”夏洛克先生赞同的点点头。“无能又脆弱!”他补充道。





“我人还在这呢!”雷斯垂德在两人开始嘲讽他的时候就特别想这样大喊一声,“你们能不能不当着我的面这样损我啊!聪明了不起啊!”





“聪明就是了不起啊!”两个人又一次看穿了探长的内心,然后再次异口同声的说道。





“真了不起……”雷斯垂德探长又一次屈服在了恶势力的面前。“谁让我还要让他们帮我破案呢。”他委屈的想道。





“你该起来了,现在这个时间沙发是我的。”夏洛克小姐没有搭理还在暗自伤心的探长,转头对夏洛克先生说道。





“还有5秒钟!”夏洛克先生不满的纠正道。





“如果不算你起身到离开的时间的话,还有2秒。”夏洛克小姐冷酷无情的说道。





“给你!”夏洛克先生从沙发上一跃而起,不屑的说道。





夏洛克小姐在对方离开后马上动作利落的躺了上去,“本来就该是我的。”她冲跑到餐厅桌上开始做实验夏洛克先生反驳道。“还有,别碰我的肝脏切片!”她提高了音量喊道。




“那是我的肝脏切片!”夏洛克先生头也不回的说道。





而我们的小可怜雷斯垂德探长在两人开始旁若无人的进行充满生活烟火气的对话的时候就一言不发的离开了。“我确实该去做个公费的心理咨询了。不然下次我绝对不会再来了!”探长心累的想道。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7)
热度(1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测量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