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量学

“闭嘴。”

【更多简介请看置顶】

《爱上愚蠢吧!》(Miss Sherlock夏橘cp)

浑身散发着粉红泡泡的我又更文啦!当然不出意外的是甜饼啦!


脑洞来自跟小姐姐一起重温的《legal high》里面黛对古美门说的:“爱上愚蠢吧!”顺便裂墙安利李狗嗨!超好看!Gakki超可爱!(虽然可能要跪搓衣板)


cp配对:夏洛克(女)x橘和都


人物ooc,不喜勿骂,谢谢合作!


本文概不开放转载授权,包括站内转载,一有发现,立即举报!


希望大家阅读愉快!



——正文——

《爱上愚蠢吧!》


即使在互相明了对方的心意后,也可以说成是正处于交往的关系中,可橘和都还是会对某大侦探的毒舌属性而感到一万个不满意。



你们说得好听啊!什么傲娇毒舌最可爱了,有能耐你来试一试啊?分分钟能把你损的想跳河自尽或者穿回妈妈肚子里用脐带把自己勒死好吧?可那又能怎么办呢?橘和都真是恨不得刨开自己的脑子看一看到底是哪根神经搭错了,才会让自己喜欢上这么个一人啊喂!



但现在的情况却不允许她这么做。无论如何想把自己伪装成一株植物,她也只能在礼纹警部疯狂的眼神示意下,对着正蹲在案发现场招猫逗狗,悠闲地令人发指的夏洛克,战战兢兢的开口问道:“所以死者不是自杀的?”



“我刚才不是都说了嘛,不是!不是!”夏洛克把那只也不知道是从哪里冒出来的猫给撸的“嗷”的一声窜了出去后,不耐烦的回答道。



礼纹警部在后面小心翼翼的戳了医生一下,于是橘和都只好硬着头皮继续问道:“那理由呢?”她从没有像现在一刻这么怀念那个柴田警官。“上天保佑他感冒赶紧好吧!”医生在心里默默地祈祷到。



“你们的眼睛难道是在承担着呼吸系统的作用吗?还是说你们的脑子里面装的都是洗发水而不是脑浆,所以才根本没有逻辑思维这种东西存在?为什么这么明显的事情还总是要问我?”夏洛克嗖的一下站了起来,用机关枪扫射一样的语速嘲讽道。



“我……”橘和都一口气梗在了胸口,差点没晕过去。她真的好想冲对方大喊:“有你这样跟自己女朋友说话的吗?我是你女朋友不是你仇人啊!”但由于理智还可悲的没有彻底消失,所以最终还是被她硬生生给忍了回去。



“那到底是怎么看出来的呢?”礼纹警部看出医生小姐已经被对方嘲讽到残血状态,所以也只能在心里含着热泪接过了那个代表着即将被嘲讽的接力棒,并在心里一同的想念着生病的柴田警官。



“他的一切常用用品都是在左边摆放的,比如说手机,钢笔,纸巾盒。这说明他是个左撇子。可自杀用的手枪却是用右手拿着的,你们难道不觉得奇怪吗?更重要的是正常人开枪,都是紧贴着太阳穴来的,子弹出膛时产生的热量会灼烧到皮肤,可你在死者的太阳穴上看到被灼烧的痕迹了?这分明就是被人射杀后又伪装成了自杀的样子。”侦探坐在死者的老板椅上,一边转圈一边快速的说道。说完之后还附带了一个“你们怎么能如此愚蠢不堪”的眼神给在场所有人。




“啊!原来如此。那么这就可以正式立案,然后展开调查了。”听完侦探的话后,礼纹警部恍然大悟的点点头,严肃的说道。至于那个拉仇恨的眼神,警部表示习惯就好了。




对方话音刚落,夏洛克就从椅子上一跃而起,然后大走到橘和都的身边,把她给扯了过来。侦探用着比刚才更快的语速说道:“无非就是企业纠纷这种愚蠢的原因。下回这种无聊的低分案子我就不参与了。你打电话我也不会接的,现在我要走了,不用送!”



即使对方把杀人案说成无聊的案子,还对自己用着可以被称作无礼的语气,礼纹警部也只能无奈的笑了一下,冲封锁线边上站着的警察摆手示意,说明让她们离开。



“啊啊!真是太无聊了。为什么就不能发生一个惊天动地的大案子来让我活动活动脑子呢?难道这世界上的高智商罪犯都死绝了吗?”夏洛克在计程车上抱怨的说道。完全无视了计程车司机像看恐怖分子一样看她的眼神。



橘和都想,要是现在自己手里有个麻醉针就好了,那么她就可以一针扎过去好让对方闭上她的嘴巴!医生把脸扭向窗外,打死都不看一眼还在喋喋不休抱怨的侦探。



“你怎么不说话了?”回到221B后,侦探坐到那张专属的靠椅上,看着在回来的路上一言不发的医生皱着眉头问道。



“没什么好说的。”橘和都冷淡的说道。她打定主意要让对方吃点苦头,谁让她那么不给自己面子!怎么说自己也是她女朋友吧?人家别人谈恋爱都是浓情蜜意的,她倒好,不知道还以为她们两人是杀父仇人的关系呢!橘和都觉得自己简直是天底下最委屈的女朋友了。



“真是没想到啊!”侦探盯着对方自以为面无表情的脸五秒钟后感慨的说道。



“没想到什么?”橘和都不满的问道。居然还好意思说没想到,是她自己没想到有一天她居然会看上这么一个毒舌怪才对吧!这么能耐,她怎么不去跟杀人案谈恋爱啊!果然是因为杀人案没办法具现化出来实体给她当保姆对吧!



当初表白时说的那么好,又是“只对你有感觉”,又是“我和你才是我们”的,现在呢?都被做成早餐吃掉了嘛?“真是个不折不扣的骗子!”橘和都愤愤的想道。



夏洛克好笑的看着对方就差要把委屈二字写满在那一张脸上了,她用着跟往常截然不同的慢悠悠的语速说道:“没想到我自己有一天也会被愚蠢所俘虏。”




“哈?你这是在说我蠢嘛?”橘和都是真的想一麻醉针把对方给扎晕过去了,然后还要给打包给扔到马里亚海沟里面去才能解气。



“跟我比起来你确实很迟钝,就像没进化完全的人类一样,你得承认这是实话。”夏洛克用着她最擅长的,气死人不偿命的语气,挑眉看向对方分析道。



“哼!那你也只能爱上愚蠢了,谁让我是你女朋友,而且我也改不了。”橘和都咬牙切齿的说道。她发誓,要是侦探下一秒再说什么混账话,她就收拾行李出去住!




“我知道啊,这项工作我不是已经正在进行了吗?”侦探站起身把气呼呼的对方拉到怀里,好整以暇的说道。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8)
热度(2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测量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