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量学

“闭嘴。”

【更多简介请看置顶】

《多动症》(Miss Sherlock夏橘cp)

六一儿童节怎么能真的不发个糖犒劳一下大家呢?虽然我是个辣鸡写手,但我真的是个高产的辣鸡写手啊!快点夸夸我!



每次写这种甜文的时候都有一种“崽们,阿爸真的只能帮你们到这里了”的感觉。也是很有家长的心态了23333



小甜饼一枚!希望你们喜欢!



cp配对:夏洛克(女)x橘和都



人物ooc,不喜勿骂,谢谢合作!



本文不开放转载授权,包括站内转载,一有发现,立即举报!









——正文——



《多动症》



“什么?你说夏洛克小时候是个安静听话的孩子?”橘和都一口茶水刚送进了嘴里,就差点没被双叶健人的话给吓得呛到。





“是啊,夏洛克她小时候可听话了,总是乖乖的跟在我身后哥哥、哥哥的这么叫。”双叶健人看着一脸惊讶的橘和都,露出了回忆的神情,有些惆怅的说道。





“您在开什么玩笑!看她这个样子,还安静听话?我不怀疑她有多动症都是因为年龄大了的缘故。”橘和都毫不留情的吐槽道。身为自从合租之后就一直充当着侦探小姐的保姆这一角色的人,橘和都可以向甜甜圈起誓,她可不相信对方说的任何一个字。





“嘛,有可能是因为小时候太听话了,所以长大以后才有些叛逆的吧!”双叶健人毫不在意的摆了摆手,带着“蠢哥哥”独有的妹控滤镜说道。





“有些叛逆?”橘和都在心里这样默默地反问道,她几乎都要笑出声了。但还是强行忍耐了下去,接着礼貌的问道:“所以您特意把我叫出来就是为了告诉我夏洛克小时候有多可爱?”医生真的是看不下去对方这样无脑的妹控行为了。她开始怀疑民众把日本政府交到这种人手里真的是个正确的选择吗?怎么看都是个可以为了妹妹毁灭世界的大魔王吧!





“当然不是。”双叶健人惊讶于对方居然会这么想,他接着认真的说道:“我是为了拜托你多照顾夏洛克一些。”





听完对方的话后,橘和都不得不用力攥紧了自己的双手,因为她就快要克制不住自己晃着对方肩膀大喊:“清醒一点啊!你可是个内阁议员而不是个幼师啊喂!”的冲动了,但面对这样一位大佬,她最终的选择也只能是带着满满的无奈的解释道:“双叶先生,您似乎误会了什么。我现在几乎就是她的私人保姆,你还要我怎么照顾她啊?”





“唔……这个嘛,你知道的,其实夏洛克她在现场的时候喜欢碰一些无关紧要的小玩意儿。在这方面,你不必太拘着他,让她玩就好了。”双叶健人笑眯眯的看向对方说道。





“您说的无关紧要的小玩意儿是指被害人的手机、案发现场发现的戒指、可能是凶手留下的纸条,还是嫌疑人的假发?”橘和都抬手摁了摁自己的太阳穴,感觉一阵绝望涌向了心头。果然把国家交给这种人是不靠谱的吧!





“差不多。你知道的,反正夏洛克她碰了也没关系,因为她总能找到真相的不是吗?”双叶健人喝了一口茶,好整以暇的看向一脸崩溃的医生。





“呵呵……没关系,没关系。”橘和都觉得自己在这两兄妹面前丧失了她最后的一丝尊严。势比人强啊!医生在心里哭唧唧的安慰自己道。





“那我就当你这是答应了。跟你聊天很愉快。”双叶健人满意的看向对方屈服了的表情,点点头说道。





“再见!”橘和都扯出一个假笑,站起身向对方鞠躬道别。然后走出了咖啡店。





而这边的221B里面正在酝酿着一场灾难。





在橘和都刚回到家准备去客厅休息一下的时候,就受到了一万点惊吓。因为她一推开门映入眼帘的就是一地的凌乱。入室抢劫四个大字一下子就冲进了她的脑海。





“夏洛克!”医生尖声喊道。





“怎么了?”穿着睡衣带着个防护眼镜的侦探从厨房里面冒出头,有些不耐烦的问道。





第一时间看到对方安然无恙后,橘和都终于放下心来。但当她的目光扫过客厅里的一片狼藉时,熊熊的怒火又充斥了她的心间。





“不能生气!不能生气!也许是什么有原因的呢。”医生在自己心里努力的替侦探找着借口。想到这里,她深吸了一口气平静了一下后,看向对方问道:“你能告诉我这里为什么会变成了这个鬼样子吗?难道是被入室抢劫了吗?”





“你是蠢货嘛?怎么可能是入室抢劫?”夏洛克在防护镜下的双眼里面充斥着嫌弃的目光。





“那总不会是飓风袭击了这栋房子吧!”橘和都克制着自己蠢蠢欲动的双手不去掐死对面的侦探。“你刚刚才答应对方的哥哥要照顾她的,你不能食言!”她在心里第七百三十八次警告自己。“最重要的是,你打不过她!”另一个声音在她心里说道。





“飓风?哦!救救你那可怜的小脑袋瓜吧!你一天到晚到底都在想些什么?”夏洛克把防护镜摘掉了,这下鄙视的目光更加明显了。





“呼……”橘和都因此不得不用深呼吸来防止自己被对方给气晕过去,她咬牙切齿、一字一顿的问道:“那你告诉我……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我做了个炸弹。”夏洛克耸了耸肩膀,绕过暴怒的医生在破破烂烂的沙发上坐了下来。





橘和都这时才注意到客厅里的沙发不知何时也变得破破烂烂的,看起来像是被一百只处于发情期的猫给挠过了一样。但她已经没有心情问原因了。在对方轻描淡写的说出炸弹这个词的时候,她就已经彻底崩溃了,她一下子冲到沙发旁边,向对方大声喊到:“你居然用炸弹把自己的家给炸了!夏洛克!”





“一个小实验而已。你的卧室没事,主要就是客厅。明天一切就能恢复原样,不必这么大惊小怪的。”侦探捂着耳朵,敷衍的安抚道。与此同时她用着像是看见了一个能直立行走的大河马一样的目光看着大喊大叫的医生。





“夏洛克!”橘和都被气的除了喊侦探的名字外再说不出任何词语。





“你这样的话,我就当你不在意了。”夏洛克站起身,踩着一地的狼藉走开,在走到医生身边的时候还很手欠的拽了一下那扎在对方脑后的头发。





“我要继续做实验了,奉劝你一句,你还是上楼的比较好。因为我也不知道接下来有可能会发生什么状况。如果还有爆炸的话,以你的体重有可能会引发塌方吧?”侦探的声音从厨房里面传了过来,听起来像是赤裸裸的挑衅。





橘和都看了一下削瘦的夏洛克,又看了看最近胖了三斤的自己,被气的像是炮弹一样的冲上了楼,回到自己房间躺在床上开始打电话。





“双叶先生!您真的确定您的妹妹夏洛克她没有任何精神疾病吗?她刚刚炸了自己的家!”橘和都简直是在呐喊。





“嘛,这只是个调皮的小爱好而已。毕竟你也说过她有多动症嘛。”电话那边双叶健人的声音听起来有些幸灾乐祸。“您不必担心,明天一切都会恢复原样的。”他紧接着又保证道。




与此同时楼下又传来了爆炸的声音。橘和都简直都不知道该从哪里开始吐槽好了。就在她刚回过神准备说出:“要是您的妹妹把自己炸死我可不负责。”的时候。





电话那边就传来了对方的声音:“那么就这么说好了,记得替我照顾夏洛克。”双叶健人说完后直接就挂断了电话,没给橘和都任何反应的机会。





楼下又传来了什么东西烧焦了味道,可医生根本不想去想那到底是什么了。她把自己的脸整个埋进了枕头里,并抬手堵住了耳朵,“见鬼的多动症!”她愤愤的想道。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2)
热度(23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测量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