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量学

“闭嘴。”

【更多简介请看置顶】

你们小心一点,我可能要嗑邪教cp了。



估计是大型跨国激情澎湃脑洞突破天际的拉郎cp。


因为……





我……





真……





TM想吃……





双夏洛克!!!!!!





光想着他们两人互怼我就能激动的不能自已!两个夏洛克大概可以铲平联合国并且毁灭地球了。



cp配对除了双夏洛克外,还可以叫BBC后妈组,或者我的同居人太直组,又或者房东太太死的早组23333






——一个快速摸鱼的小段子——



“看看你那愚蠢的推理,我真不知道你是怎么能跟我重名的。难道是为了方便在外面羞辱败坏我的名声吗?”男人用着快速的语调嘲讽到,声音听起来像是细腻厚重的羊绒大衣裹挟在身上一般。






“你并不存在名声那种东西,如果非要说的话,大概是声名狼藉!事实上,是你让我见识到了另一种意义上的白痴才对。你最大的成功就是用自己作为例子,切实的证明了在宽度相同的情况下,颅骨的长度并不能决定脑容量的大小——毕竟你无知的可以。”沙发那边传来了一个微微沙哑的女声,以毫不示弱的语速语调反击了回去。








夏洛克大战福尔摩斯,我绝对不会写出来的文章!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5)
热度(9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测量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