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量学

“闭嘴。”

【更多简介请看置顶】

《Pretty girl》(Miss Sherlock 夏橘cp)

答应的事情我一定会做到的!所以我这边一勤勤恳恳的码完字后第一时间就发上来了。求夸奖,求鼓励!


标题可以理解成“漂亮女孩”和“女孩真棒”……这么看起来有点土……超级无奈了。


写医生抱怨说“我错了”那段的时候,把我自己都逗笑了,因为想到了《武林外传》里面的佟掌柜。如果小天使们看到那里觉得熟悉绝对不是偶然。


被第五集虐到的朋友们吃块糖补补甜份吧。这是一个2000字的甜饼哦!


cp配对:夏洛克(女)x橘和都


红心蓝色评论!小天使们走起来!


人物ooc,不喜勿骂,谢谢合作!


禁止转载!禁止转载!禁止转载!


——正文——


夏洛克说着一口极好的英文,字正腔圆,个别单词中会出现的弹舌音也在她的声音里被演绎的尤其完美。这令某种程度上有些隐形声控的橘和都总是会在她一说英文的时候就露出迷恋的神情看过去,直到对方被看的无可奈何,闭上嘴才肯罢休。


当然,橘和都后来才从对方的兄长口中得知,夏洛克从小就在英国长大,受的是最好的公学教育,因此她的英文发音也是一口再正宗不过的RP音。看着笑眯眯的说着夏洛克从小多么可爱的双叶健人,橘和都在心里想到,难怪侦探这家伙英文那么好,这都是有原因的。


自己虽说也去过国外进行医疗志愿者工作,可由于是战乱地区的缘故,每天都忙得不可开交。嘴上说的翻来覆去也就是那么几句话而已。所以英文水平也只是遗憾的维持在可以交流的程度,口音却还是保持着日本的特色。


“你说如果我每天坚持练习的话,大概多久才能把英文说的跟你一样好啊?”橘和都看向坐在电脑前面正看着BBC新闻直播的夏洛克憧憬的问道。


“最少5年。前提是你真能把你的日式发音给改掉。”夏洛克头也不回的说道。橘和都发誓她从对方的话语里听出了赤裸裸的嘲讽。


“真的要用这么长时间啊?”医生被对方的话给吓到了,她瞪大了眼睛诧异的问道。


“本来要改掉固有的发音习惯就很难了,再没有大的语言环境和坚实的基础,怎么可能一下就变得很好。”夏洛克这回倒是回头了,只不过却是为了特意给对方一个“你想的美”的表情。


“啊啊啊!虽然这样说,但还是很不甘心啊。”听完对方的话后,橘和都把自己本来整齐的头发揉的乱七八糟的,然后垂头丧气的说道。


“继续愚蠢的折腾你的头发也不会有任何好结果的,如果你实在想学的话,我倒是可以帮忙教给你。”夏洛克把椅子转了过来,眯着眼睛打量了一下医生后,不耐烦的说道。


“好啊,好啊!但你可不许嫌弃我笨啊!”橘和都一下子抬起了头,高兴中含着隐隐的警惕,但还是眼神亮晶晶的看向侦探说道。


“不嫌弃你笨是不可能的。”夏洛克在嗤笑了一下后,斩钉截铁的说道。


橘和都被对方的耿直气的一口气梗在了胸口,她就知道!这辈子她都休想指望从对方嘴里听到任何加油鼓励的话语。


你一定要证明给她看,你是最棒的!医生不服输的在心里对自己这么说道。


可第二天下午,橘和都就开始后悔自己跟夏洛克学英文这种愚蠢的行为了。她怎么能天真的指望对方真的会怎么教人学习呢?医生小姐看着对方那形状优美的薄削的嘴唇上下翻飞,耳边传来是自己以前再迷恋不过的RP音,却只感到了魔音穿脑,听得她脑仁都要炸开了。

她是想到了夏洛克的教学会很难,也自以为做好了万全的准备和心理建设。可她万万没想到的是,她会上来就跟自己说英文!而且全程语速都是日语的1.5倍开外,更让人感到绝望的是,说的还都不是短句子!她一开口,自己就会全程处于一种完全听不懂她在说什么的状态!


于是橘和都的一整个上午都没有开口说话——她完全不知道还能说些什么。她现在不禁开始怀疑夏洛克到底是想教自己英语,还是想试图把自己变成一个哑巴!而更让橘和都感到郁卒的,也最最重要的是,她觉得这一上午夏洛克都在仗着她听不懂的缘故来变着花样的骂她。这就完美的解释了她为什么要好心教自己英语的原因了。


“Stop!!!”橘和都忍不住了,她站起来大声冲对方喊道。果不其然,侦探在这跟大货车鸣笛有的一拼的,绝对有可能超过了100分贝的声音下闭上了嘴巴,并抬手捂住了自己的耳朵。


“我错了,而且我还简直是大错特错!我从一开始就不应该找你教我英语,我要是不找你教我英语我也不至于受现在这种折磨,我要是不受现在这种折磨我也不至于快对英语感到绝望了!”橘和都一下子从沙发上蹦了起来,并用日语快速地说道。她绝对不能再一次让对方抢在自己的前面开口了,那是一场灾难,绝对不要!


“I think....”夏洛克后面的单词还没说出口,就被橘和都用手一把给按回了嘴里。


“你再开口说英文,我就把你的网线给剪了,我绝对说到做到!”橘和都用着甜美表情,说着可以称得上是威胁的话语。


夏洛克眨了眨眼睛,丝毫没有被威胁的对象是自己的意识。她不急不慌的抬起了放在椅子扶手上的手臂,接着用自己的手握住了堵在自己嘴上的医生的手腕,然后快速的摩挲了一下。


橘和都被对方的不按常理出牌给吓了一跳,手腕上传来的痒意让她一下子失去了力气,她在快速的收回了自己手后,后退了一步,然后不自然的在一旁甩了一甩,脸上有些微微发红。


“为什么会想要学英文?”夏洛克可能是一上午说了太多话的缘故,导致喉咙有些沙哑,所以声音听起来有些低沉。


“因为想去英国看看,听双叶先生说了你小时候的事情,所以很好奇你长大的地方。”橘和都坐在了一旁,从天花板看到地板,就是不去看坐在对面的侦探。


“那你不用学英文了。”听完对方的缘由后,夏洛克站起身去厨房给自己倒了一杯水,然后淡淡的说道。


“因为你觉得我太笨了根本学不会,对不对?”橘和都有些小委屈的说道。她这么努力到底是为了谁啊?真是个彻头彻尾的骗子加混蛋!


“回答错误,重新回答。”侦探回到了自己那专属的沙发上,摇了摇头,把水杯送到了嘴边。


“总不见得是因为你会带我去,所以我才不用学英文的吧。”橘和都把脚放到了椅子上,抱着膝盖把头撇了过去,看也不看一眼对面的夏洛克。


可过了半晌,对面也没有任何声音,橘和都控制不住的好奇的转头看了一眼,只见侦探表情柔和,十指相对的坐在沙发上望向她,然后语带笑意的开口说道:“回答正确,Pretty girl!”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32)
热度(3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测量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