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量学

“闭嘴。”

【更多简介请看置顶】

《病毒名称:裴塔美》(裴车cp)

我真的忍不了了,我好喜欢裴车cp啊!这是什么欢喜冤家的cp配对!!!



求求你们看一眼《请输入搜索词: WWW》吧!



cp配对:车贤x裴塔美





——正文——


车贤觉得裴塔美是个有毒的女人。或者说她最近中了一种叫做「裴塔美」的毒。



具体症状表现如下——



第一:【无论自己在做什么,总是会想到裴塔美】


「斯嘉丽!斯嘉丽!」亚历克斯在喊了两声都没能得到回应之后,凑过去敲了敲车贤的桌子,疑惑的问道:「您在想什么啊?」


「喂!」神游天外的车贤被对方敲桌子的动作给吓了一跳,「能不能不要这么突然啊!很吓人好不好!」她冲对方大喊道。



「明明一点也不突然的好嘛……」被人吼了的亚历克斯有些委屈的嘟囔道,但碍于对方超高的武力值也只能小声抱怨,「我刚刚叫了你好几声你都没理我,一直在看塔美……」



但是车贤已经没心思去听对方说什么了,她把椅子调整了一下,继续看着裴塔美那边,脑子里面只有一个想法——「要不要下班之后跟对方约个酒局?」






第二:【无论裴塔美做什么,都觉得她可爱的无可就药】


「砸!」在发出一个短促的咂舌后,裴塔美把勺子放到了汤碗里面,然后不由自主的皱了皱眉毛。



「怎么了吗?」坐在她对面的车贤疑惑的问道。



「今天的泡菜汤有点辣啊。」裴塔美抬起头看着车贤回答道,刚才她又试着喝了一口汤,现在眼圈周围已经被刺激的微微泛了红。



车贤呆呆的看着对方眨眼睛的样子,脑子里面已经完全被「可爱」两个字给刷屏了。「阿西……」她咬牙切齿的小声说道。



「又怎么啦?谁又惹到你了?」听到车贤的话后,裴塔美带着几分无奈的问道。



「你也太可爱了吧!」车贤气呼呼的说完后,完全不给对方反应的机会,端着餐盘飞快的跑走了。



从泡菜汤太辣到自己可爱,被对方这没头没脑的评价给弄得有些短暂愣神之后,裴塔美不由得发自真心的坐在椅子上自言自语了一句:「难道现在骂人都改用可爱这个形容词了吗?」






第三:【看到裴塔美之后,会变得语无伦次】


「我说裴塔美,现在我们应该就是朋友了吧?」



「当然。」



「既然已经都是朋友了,那么你介不介意在朋友前面加个女字?」



「……所以你夸我可爱是因为你喜欢我?」



「是因为你真的可爱。」






——番外——


问:「每次车贤说裴塔美可爱的时候心里在想什么?」


车贤:「可爱!想日!!!!」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1)
热度(31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测量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