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量学

“闭嘴。”

【更多简介请看置顶】

我喜欢醉酒吻。






浓烈的酒气也许能达到醉人的标准,可也破坏了几分恋人唇齿之间的温软默契。所以最好是清浅一点的酒味,像是樱桃酒里面又加了两勺白糖。






绯红色的眼角,湿漉漉的眼睛,睫毛又密又长,靠近的时候小刷子一样的挠到了人心尖上。






女孩子娇气的不得了,你牙齿稍微用点力气,她就哼唧着叫疼。可要是你真的退回去,她就又会像藤蔓一般不依不饶的重新缠上来。





「别走啊,别走啊!」你仿佛能听见她这么冲你娇软的撒娇。她像猫舔人手指一般的舔你的唇线和舌尖,撩的人后背都绷紧成了一张弓。






夏季的连衣裙布料清凉,露出好看的手臂,她力道温柔的勾着你的脖子,长发柔滑成了绸缎擦着你的脖颈淌过,女孩的脸颊肌肤泛着淡淡的红晕,有海底珍珠的光泽。





「你喝醉啦。」





「我没有啊。」





「喝醉的人都会说自己没醉。」





「那么好吧,其实就只有一点点醉。」






你靠过去亲吻她,在没喝任何酒的情况下,喉咙干涩,胸口滚热,醉的一塌糊涂。





「让我也喝杯酒吧。」




「嗯?」




「不然我的脸实在是太红了。」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9)
热度(21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测量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