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量学

“闭嘴。”

【更多简介请看置顶】

《体温37.8°》(延禧攻略令后cp)

好久不写令后cp的单独长文了,也不知道还有没有人记得我……暴风哭泣!!!



听说最近令后tag里面很不太平,很多小可爱都被恶心到了,也不知道其中有没有我的粉丝?(别做梦了,你根本没有粉丝!)



所以我特意码了这篇比较温暖的文章给大家,希望大家能够开开心心的磕cp,高高兴兴的过年!



现代AU设定,人物ooc,不喜勿骂,谢谢合作!



cp配对:魏璎珞x容音




——正文——


「你很冷吗?」半夜的时候魏璎珞被自家恋人容音给硬生生的挤醒了。温暖如春的室内,足够厚的被子,她还在一边发抖一边往自己的怀里缩。




「有一点……」容音模模糊糊的说道,她蹭了蹭枕头,把脸埋到了里面,然后拉高了被子把自己罩了起来。




「是不是感冒发烧了?」魏璎珞第一时间想到了这个可能性,她把对方盖的密不透风的被子给拉开了一点缝隙,担忧的看着里面闭着眼睛的容音说道。




「你摸摸热不热……」容音一边说,一边配合的拉下一点被子,露出白皙的额头。




魏璎珞先是下床把壁灯打开,再把容音盖在身上的被子给稍稍整理了一下,然后才伸手摸了摸她的额头,「我感觉有点烫。」她这样判断道。




「可能是昨天晚上洗澡的时候冻到了,今天早上的时候就有些头痛。」容音有些倦怠的打了个哈欠,眼前是一片泪蒙蒙的模糊。




「我用体温计给你量一下温度吧,别真的发烧了。」魏璎珞看着对方的样子更担心了。




容音也不回答好不好,只是缩了缩脖子,又钻进了被子里面。




魏璎珞小跑着去了储物柜,从里面放着的医药箱中拿出了体温计。先是甩一甩,然后对着壁灯的光看了一眼里面的水银柱,「夹好了,别滑下去。」她把准备就绪的温度计从容音睡衣的领口放到了她的腋下,这样叮嘱道。




被温度计表面的玻璃冰凉的温度激的一个战栗的容音哼唧了一下,但还是乖乖的夹好了它。




「37.8°,果然是有点发烧啊。」六分钟后拿着温度计看示数的魏璎珞这样无奈的说道。




「看来真是感冒了。」被发烧困扰着的容音昏昏欲睡的冲她应声。




「我先去给你倒杯热水,你把它喝了。要是明天早上还不好,我就开车带你去医院。」魏璎珞有些忧心忡忡,她觉得自己最近可能是忽视容音了,不然怎么会连对方感冒了都不知道呢?




容音不说话,她这时候嗓子又干又疼,只是点头。魏璎珞便去给她倒水,从电暖壶里面倾倒而出的透明水流落入纯白色的马克杯里面,有白色的蒸汽萦绕在杯子的上方,打在人脸上会有微微的灼热夹杂着痛感。




「喝点水吧。」魏璎珞把容音半搂半抱在怀里,让她就着自己递杯子的动作喝水。




在默默喝了半杯水之后,容音便把杯子推开了,「不喝了……」她小声的说道。




「再喝点,出点汗,降降温。」魏璎珞又把杯子往她嘴边送了送,这样劝道。




「喝不下了。」容音放松的靠着床头,脸颊因为发烧的缘故有些发红。




「要不,我还是送你去医院吧!」魏璎珞皱着眉毛,有些焦急的说道。




容音摇摇头,重新在床上躺下,她把手从被子里面伸出来,用食指勾着魏璎珞垂下的小手指,嗓音温柔又飘忽的说道:「困,你抱着我睡会儿。」




「我怕你一会儿发烧严重了。」魏璎珞被对方的举动搅和的有些举棋不定。




容音晃了晃两人勾连着的手指,闭着眼睛,说道:「现在先睡觉,明天早上再说去不去医院。」




魏璎珞站在床边,抿了抿嘴唇,想了一下后又跑去医药箱那里把退烧药给翻了出来。她拿着药回到卧室里面,自言自语的说道:「要是烧到38°以上,就把这个给你吃了。」




容音已经听不清她说话了,只感觉到有模糊的声响回荡在耳边,然后一会儿之后眼前便又黑了下来,有人从后面抱住了她——是魏璎珞关上了壁灯,躺回到了床上。




「对不起,我今天都没注意到你感冒了。」她把人搂到自己的怀里,声音低哑,愧疚的说道——看到对方生病的样子,铺天盖地的自责与心疼快要把魏璎珞给埋在里面,令她窒息而亡了。




「我爱你。」朦胧中的容音翻了个身,把自己塞到了恋人的怀里,这样回答了对方的道歉。



发烧时体温37.8°,是件很严肃的大事;而微不足道的小事则是,亲爱的,我爱你。


标签: 令后 令后cp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53)
热度(68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测量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