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量学

“闭嘴。”

【更多简介请看置顶】

镇国将军府的二小姐喜欢当朝丞相家的独女这件事,满京城都知道。据说是五年前的围猎中,丞相带自己的宝贝闺女出来散心,结果就被参加围猎的将军府二小姐给一眼看中,从此就非卿不可了。


具体证据就是每年丞相家的大小姐过生辰的时候,你就瞧吧,那流水一样抬入府中的贺礼八成以上都是从镇国将军府那边运过来的。从奇珍异宝到山珍海味,从奇花异草到绫罗绸缎,无所不有。


可丞相家的大小姐却不喜欢将军府的二小姐。为何这么说呢?只因两人的生辰是同一天,可大家都只见过将军府给丞相府送贺礼,却从来没见过丞相府有回礼的时候。


「我猜丞相府的大小姐定是厌烦极了那将军府的二小姐。」


年年围观八卦的路人们都是这样说。


可就在大家都习惯了这种剃头担子一头热的情况下,丞相府突然传来了一个消息——就在下个月,她们两人就要成亲了。


「这是什么情况??!」众人都被这突如其来的婚讯给吓到了。


就在这百思不得其解的时候,将军府也放话了,说丞相府的大小姐其实一直都很喜欢他们府上的二小姐,只是性格内敛,不善于表达而已。


「哦————」众人听后拉长了音,一脸的不以为意。


可不管信不信,成亲反正这事儿是成了。


那真相到底如何呢?


「我说你是不是该给我个名分了?」将军府的二小姐看着眼前诗酒花茶、仙气飘飘的某人翻了个白眼说道。


「我又没如何你……」丞相府的大小姐暗地里撇了撇嘴。


「非礼我那么多年,你还不给我个交代?」英姿飒爽的女将军挑了挑眉毛。


「我何时非礼你了!」大家闺秀涨红了一张脸,抬高了说话的声音。


「你年年生辰我都厚礼相赠,可你却一件回礼都不送,这大家可都看在眼里呢。」从军四年的兵痞子一边说一边翘起了二郎腿。


「这算什么非礼!是你自己不要,还给我抬回来的!」大家闺秀听后气愤的睁大了眼睛。


「亏你还是个书香门第,不知道有句话叫“来而不往非礼也”吗?你不给我回礼,那就是非礼我!」女将军无赖的说道。

「你就仗着读书少就欺负我!」


「又错了,我是仗着你喜欢我。」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1)
热度(20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测量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