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量学

“闭嘴。”

【更多简介请看置顶】

《她们是如何出柜的》(多cp配对)

啦啦啦啦,我又来了!

我们的口号是——每天都要沙雕!

人物ooc,不喜勿骂,谢谢合作!

cp配对:夏橘/红白/Elsanna/神奇寡妇/malora/寡红/一元/令后/敏若



——正文——

【夏橘】

「哥哥,我有个事要跟你说一下。」

「你先别说,让我缓缓。」

「我跟和都……」

「喂,秘书长吗?同性婚姻法的提案草拟的怎么样了?」

「…………」

「夏莉纱——」

「哥哥?」

「明天带上和都,咱们一起去祭拜一下父母吧。」





【红白】

「爸爸,这位是绯山医生,我的同事,也是我的爱人。」

「确定了吗?」

「确定了,我很爱她。」

「……今年过年,一起回来吧。」

「那个,爸爸,我得去美帆子家……」

「……??!」





【神奇寡妇】(天堂岛只有女性)

「母亲,这是Nat,我的伴侣!」

「太好了,Diana,你不知道我当初担心了多久你的性向不正常。不过还好,我就知道你跟那个英国士兵只是兄弟情!」

「……???」





【Elsanna】

「Elsa,咱们要不要告诉爸妈一声?」

「你想把他们气活吗?」





【malora】(沉睡魔咒同人)

「父王,这是我的妻子,也是您的前女友。」

「……!!!」

「Mal,我这算是把父王给气死了吗?」




【寡红】(万磁王原本的姓氏是艾森哈特)

「爸爸,这是我女朋友Natasha。」

「您好,艾森哈特先生。」

「我是不是在二战的时候见过你?」

「……那应该是我祖母。」






【一元】

「姨母,我和代表今天来是……」

「徐代表来了!快进屋坐,我们家世真给您添麻烦了!」

「没关系,不麻烦。」

「姨母,我来是要跟您说……」

「你们看看什么时间合适,先把证给领了?」





【令后】

「璎珞,本宫觉得,无论如何,你我之间的事情还是要跟傅恒说一声吧?」

「说完之后呢?再跟皇上说一声?」

「……连我你都怼!」





【敏若】

「父王,哥哥,敏敏今日来是要坦白一件事,其实一直以来,我喜欢的人都是周芷若。」

「不是张无忌?」

「不是!」

「那就行。」

「???」

「有对比才有伤害嘛,这周姑娘的容貌比那姓张的不知要好看多少啊。」

「你们二人以后的孩子,肯定漂亮的没有爹爹!」

「???」




——番外——

「师傅,芷若对不起您,我已对赵敏情根深种,还望您谅解。」

「行了,至少比你哓芙师姐强。」

「师傅此言何意?」

「意思就是她是跟人去明教,你是把人拐回峨眉。」

赵敏:「我是不是中美人计了???」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52)
热度(3105)
  1. 共5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测量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