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量学

“闭嘴。”

【更多简介请看置顶】

《如果她们有了孩子》(多cp配对)

我可真无聊……

沙雕系列,爱看不看。

cp配对:令后、夏橘、敏若、红白、一元,elsanna、神奇寡妇

人物ooc,不喜勿骂,谢谢合作!


——正文——

【令后cp】

富察容音是个好母亲。

孩子哭的时候——

容音:「宝宝是饿了吗?额娘这就喂你吃饭饭。」

孩子摔倒时——

容音:「不哭不哭,宝宝要勇敢一点,自己站起来!」

孩子撒娇时——

容音:「来,额娘抱抱!」

孩子做噩梦时——

容音:「宝宝乖,不怕啊,晚上额娘搂着你睡。」

孩子被魏璎珞因为吃醋而扔到门外面时——

容音:「…………」

魏璎珞:「宝宝,来!额娘告诉你件事,其实你是我从垃圾堆里面捡来的。」

宝宝:「……?!」



【夏橘】

橘和都是个好母亲。可惜孩子却不凑巧的继承了夏洛克的基因,这导致——

「妈妈,今天买菜的时候她们少给你了30日元。」

「妈妈,这个拉丁文单词怎么读?你怎么又不会啊?」

「妈妈,我还想跳级。」

「妈妈,请给我冲杯咖啡好吗?用82度的热水。」

「妈妈,你知道你们医院的院长出轨了吗?」

「妈妈,我的白衬衫你给我洗好了吗?」

「妈妈,请不要在我思考的时候做家务好吗?」

橘和都:「夏洛克!我受够你女儿了!她跟你简直一模一样!」

夏洛克:「说的跟不是你闺女似的……没事,等她10岁的时候直接把给她扔出去就行。」

宝宝:「……好特么心塞!」



【敏若cp】

郡主:「今天跟我学骑马。」

掌门:「今天跟我学佛经。」

郡主:「今天跟我学轻功。」

掌门:「今天跟我学剑法。」

郡主:「今天跟我学蒙语。」

掌门:「今天跟我学内功。」

郡主:「你是要继承我汝阳王府的人。」

掌门:「你是要继承我峨眉派的人。」

宝宝:「要不?你们再打一架?」



【一元cp】

徐伊景:「世真啊,你姨母最近身体还好吗?」

李世真:「很好啊,就是总跟我说有些寂寞。」

徐伊景:「那太好了!」

李世真:「……代表你说什么?」

徐伊景:「我说阿姨如果很寂寞的话,把孩子送过去陪她如何?」

李世真:「可是我怕宝宝她会想我们。」

徐伊景:「她连100以内加减法都算不明白,怎么会想我们?」

李世真:「……?!不是很懂这两者有什么联系……」

宝宝:「果然我是充话费送的吧?」



【红白】

白石:「今天我加班。」

绯山:「那我带。」

绯山:「明天我晚上值班。」

白石:「我带她。」

白石:「你后天休息吗?」

绯山:「休息,你呢?」

白石:「我也休息。」

绯山:「把孩子送你爸妈家吧?」

白石:「好啊!」

宝宝:「老妈们都忙得很,我很少看到她们一起休息的时候。可能是因为每当她们一起在家的时候,我就不在家……」



【Elsanna】

这对儿cp中的两人都是好母亲,Elsa负责孩子教育,Anna负责让孩子拥有一个快乐的童年。

只有一个问题——

宝宝:「我是不是该管Anna妈妈叫姨妈?」



【神奇寡妇】

大公主:「我还以为我们之间有生殖隔离来着?」

寡姐:「你还以为你是你妈妈用泥捏的呢。」

大公主:「…………」

宝宝:「妈妈,我是怎么来的啊?」

大公主:「……你是你外婆用泥捏的!」

宝宝:「那我是不是不能洗澡了?」

寡姐:「想胡Diana一脸的达尔文怎么办!」



——番外——

记者:「女娲小姐,请问你因为什么才功德成圣的?」

女娲:「据说因为我玩泥巴玩的特别好……」

记者:「那对于西方天堂岛那边剽窃你的创意你有什么想法?」

女娲:「我已经注册了版权,还出了个人单曲讲述我的事迹。」

记者:「能在这里透露一下单曲的名字吗?」

女娲:「名字特别简单,就叫《我在东北玩泥巴》。」

记者:「测量学他可真无聊……」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37)
热度(1340)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测量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