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量学

“闭嘴。”

【更多简介请看置顶】

《新年快乐》(多cp的元旦贺文)

因为好多人点梗,想看的还都不太一样,我不太忍心只写一个人的,就变成了多个cp,每个都写成小段子。

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cp配对:令后、敏若、寡红、elsanna、夏橘

ooc预警,不喜勿骂,谢谢合作!




——正文——

【令后cp】(现代AU)

「洗完澡后躺在床上,被子是另外一种温柔。」半夜11点半,容音从浴室里面出来,躺在床上叹息着说出了自己的心声。


魏璎珞听着她这话就不高兴了,从床的另一边磨磨蹭蹭的挤过去,一个翻身后把人压在身底下哼唧着问道:「难道我就不温柔吗?」


「温柔温柔。」容音对自家的小年下极有耐心的顺毛安抚道,「璎珞是很温柔的人。」


「那你喜不喜欢我?」魏璎珞期期艾艾的问道。


听着对方幼稚的问题,容音微笑了一下,抬起头顶了一下魏璎珞的额头后,小声凑到对方的耳边说道:「我喜欢你。」


「我也喜欢你。」魏璎珞的耳朵红了,她从容音的身上翻了下来,躺到了对方的身边。


今天是2018年的最后一天,半夜十二点的时候外面有人燃放起了庆祝跨年的烟花,魏璎珞从迷蒙中醒来,抬手环住了睡在一旁的容音。明明睡觉之前的那句表白已经说的很明白了,可她想了一下,觉得既然已经是新的一年了,那么之前的那句「我喜欢你」就已经旧了,她应该再说一遍。于是魏璎珞又凑到了对方的耳边重复了一遍。


「我也喜欢你」她说,「特别喜欢你。今年喜欢你,明年喜欢你,以后都喜欢你,喜欢到眼睛里再也看不到别人了。」


容音弯起了嘴角,在烟花爆炸的声音中、在对方的怀抱中踏实的睡着了。






【敏若cp】(原著向ABO+魔改版现代)

峨眉派的周掌门,全江湖都著名的omega,是金庸武侠大学元朝学院里面风头最劲的美女之一。


为什么说是之一呢?其实也怪这一批学生的竞争力太强,无论是颇有异域风情的小昭还是脾性暴躁却性格爽利的殷离,长得都是一等一的漂亮。但最让人感到无语的是,要说同刚才那两者还是omega与beta之间的友好竞争的话,赵敏这个Alpha的出现就是有点跟人玩跨界歌王的架势了。


Alpha因为攻击力较强的缘故,所以被单独开辟了一个学院提供学习,无论是什么竞争都是被单独局限在Alpha内部之间的。但赵敏是个怪胎,她是一个特别喜欢和omega一较高下的Alpha——在认识周芷若之后。


「周芷若!」赵敏在周芷若上完晚自习之后把她给拦了下来。


「你又有什么事?」周芷若没好气的看着赵敏问道。


「我今天早上量了一下自己的身高,发现我已经比你高一厘米了。」赵敏得意洋洋的说道。


「恭喜。」周芷若冷淡的说完之后就准备离开了。


「我的轻功也进步了。你要看一下嘛?」赵敏跑了两步,又挡在了周芷若的面前。


「不用了,你真厉害。」周芷若敷衍的说道。


「前天的马术比赛我也赢了。」赵敏又赶紧补充了一句。


周芷若看着对方向花蝴蝶一样在自己眼前炫耀着诸多成绩,又看了眼时间,她果断的打断了赵敏的话:「所以呢?」她问道。


「所以?」赵敏眨了眨眼睛,「所以,今年你要不要来我家见见我爸妈?」


「啊?!」周芷若被对方的骚操作给震惊了,她差点以为对方说的是蒙古语。


「我这么好,这么厉害,这么优秀,还这么喜欢你,你还有什么不满意吗?」赵敏皱着眉头问道。


「你……你、你喜欢我?!」周芷若觉得自己要窒息了。


「不然我为什么要天天跟你说我的事情?」赵敏不满的反问道。


「我以为……你是在跟我炫耀啊……」周芷若抬高了自己的声音回答道。


「我一个Alpha有什么好跟omega炫耀的?都不在一起排名好吗?这不是神经病吗?」赵敏诧异的说道。


「…………」周芷若居然有些无言以对。「你还知道知道你自己像个神经病?」她嘟囔着说道。


「之前同你说那些让我骄傲的事情是为了跟你分享我的快乐。」赵敏凑近了对方,低声说道:「今年跟我回家见完爸妈之后,你还想知道什么,我晚上再通通告诉你。」





【elsanna】(情侣装梗)

「你觉得我这样穿好看吗?」Anna站在穿衣镜的前面转动着身体不确定的问道。


而被自己妹妹征询意见了的Elsa从一旁走了过来,站在Anna的身后说道:「当然好看,我觉得你美极了。」


Anna看了看自己的衣裳,然后又向后偏头看着Elsa说道:「我觉得你穿这件会更好看。」


「是这样吗?」Elsa挑眉看向自己的妹妹,「那么我让他们再准备一件一样的衣服过来。」


「那我们可以穿一样的衣服出去吗?」Anna眼睛亮晶晶的看着自家姐姐,语气里面带着期许的问道。


Elsa没有回答Anna的问题,转而说道:「今年的阿伦戴尔的晚宴会有很多客人来参加。」


「我们可以解释成姐妹装的。」Anna抿了抿嘴唇,颇有些失落。


「为什么呢?」Elsa笑着握紧了Anna的手。「我会告诉他们这是情侣装的。」





【寡红】(战损设定)

wanda出任务的时候不小心受伤了,Natasha又气又心疼的好几天没理她。


「别生气了,Nat,下回我肯定听你的话。」小女巫软绵绵的环着年长恋人的腰,语调柔软的撒娇。


Natasha不为所动,她打定主意要给对方一个教训,都是她平时太宠着对方,才让她在出任务的时候都敢无法无天的不听指挥擅自行动,结果就受了伤。


「你看啊!」wanda摊开了自己的手掌伸到了Natasha的眼前,细白的掌心有浅浅的掌纹交错,已经看不出受过伤的痕迹了。「我早就没事了。」小女巫说完之后挑逗的咬了一下对方的耳垂。


可Natasha没有出声,只是拉过对方的手仔细的看着。


「已经都好了。」wanda低头去看对方的眼睛,然后把自己塞到了恋人的怀抱里。


可Natasha还是什么也没说。


就在wanda以为今天对方也不会原谅自己,正失落的准备离开的时候,Natasha忽然就拿起了她手来,红唇摩挲过手腕,接着她轻柔的在小女巫掌心受伤的地方亲了几下。


「下回一定要听话。」Natasha开口了,声音微哑,她用手臂揽紧了wanda,在抱了一会儿后又补了一句:「不然就让你起不来床。」




【夏橘】

夏洛克喝醉的时候是很讨喜的,至少橘和都是这么认为的。


侦探会在喝醉后乖巧的站在角落里面,收敛了平时牙尖嘴利的模样,橘和都问什么她就答什么。


「刚洗好的衬衫为什么又被你弄脏了?」


「是实验的时候不小心,结果试管炸了。」


「波多野太太是不是又交新男友了?」


「昨天来的那个画家就是。」


「要不要再吃点什么?披萨怎么样?」


「双倍芝士的田园风情。」


「你昨天为什么回来的那么晚啊?」


「跟哥哥去祭拜父母了。」


「刚刚为什么不想打车非要走回来呢?」


「我想和你多呆一会儿。」


「夏洛克……」


「嗯?」


「你是不是喜欢我?」

侦探不说话了,外面有新年的钟声响起,在12声新年的钟声响完之后,她才慢吞吞的说道:「以后都一起过新年吧。」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20)
热度(81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测量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