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量学

“闭嘴。”

【更多简介请看置顶】

The end of the day

今天我救了斯塔克先生!从外星人的手里面!他看到我的第一句还是“kid……”




没想到斯塔克先生居然送了我一套新战衣——酷的没话说!




再次跟斯塔克先生一起并肩作战了!我们一起救下了红斗篷先生^O^(怀疑斯塔克先生不喜欢《异型》)




红斗篷先生的代号是奇异博士,我觉得蜘蛛侠这个称呼也很帅。




正式加入复仇者联盟!还是斯塔克先生亲自执行的授勋礼!兴奋!




斯塔克先生战斗的样子超帅!




和斯塔克先生一起脱灭霸的手套。




很感谢奇异博士先生救下了斯塔克先生。感觉他是个嘴硬心软的好人╮( •́ω•̀ )╭




我感觉很不好,我想抱抱斯塔克先生。




斯塔克先生回应了我的拥抱。可我感觉还是很不好……




我有点想梅姨了。




斯塔克先生,对不起。




还有,再见……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2)
热度(95)
©测量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