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量学

“闭嘴。”

【更多简介请看置顶】

《全迪士尼都知道Elsa和Anna是一对》(无敌破坏王elsanna同人)

说好的迪士尼全公主系列!

《无敌破坏王2》真是太好看了!!我永远爱迪士尼!


人物疯狂ooc!不喜勿骂,谢谢合作!


cp配对:Elsa x Anna/微量Maleficent x Aurora




——正文——

全迪士尼都知道阿伦黛尔的女王Elsa和她妹妹,也就是Anna公主在一起了,除了新来的云妮洛普之外。


而某天,她看到了正在后台亲吻的两人——


「所以你们早就知道?」云妮洛普诧异的瞪大了眼睛看向乐佩和爱莉儿。


拥有魔法长发的乐佩公主理所当然的点了点头,开口说道:「我估计整个网络都知道吧,我是说毕竟她们在一起也有一些日子了。」


小美人鱼爱莉儿也出声附和了乐佩的话:「实际上Anna应该是我们当中唯一一个没遇到王子的,也就是所谓的会帮我们解决麻烦的大个子男人。」


「我以为木兰也没遇到过……」云妮洛普有些纠结的说道。


「我确实没遇到过?」从前台走回来的木兰自然而然的加入了这场对话,但语气里面充满了不确定性。


「因为你们国家好像没有王子?」跟她一同回来的白雪思考了一下后问道。


「我们国家的应该叫皇子……」木兰的表情更加的犹豫了,「实际上那是20年前的事情了,我已经记不太清了。」她耸了耸肩膀,这样解释道。(《花木兰》动画电影在1998年播出)


「这不是重点!」云妮洛普很快回过神,接着就把这个关于王子的话题给扔出去了,她控制不住的抬高了音量说道:「我以为Elsa和Anna是亲姐妹!」


云妮洛普的声音惊醒了睡美人爱洛,虽然她的诅咒已经解除了,但可能是后遗症的缘故,她染上了嗜睡这个毛病。只见她揉了揉眼睛有些倦怠的说道:「哦,她们确实是亲姐妹,如假包换的亲姐妹。」


「可这又怎么了?」贝儿也跟着从书里面抬起了头,看着目瞪口呆的云妮洛普问道。


「这……这……哦!我也说不上来怎么了……」云妮洛普突然觉得自己可能真的是知道的太少了——毕竟游戏厅的发达与开发程度是远远不及互联网的。

「这真爱的事情嘛,怎么能看血缘呢?」贝儿的话总是这么有道理,云妮洛普觉得这可能跟她读了很多书有关——于是她赞同的点了点头。


「那就是没问题喽?」乐佩眨眨眼睛,调皮的问道。


「没问题。」云妮洛普很快就接受了这件事情,「但我还是蛮好奇她们两个为什么会在一起的。」


「那可说来话长了。」仙度瑞拉也走了进来,她把水晶鞋扔到了一旁后跟着加入了这场八卦——云妮洛普至今都记得这位公主用摔啤酒瓶的架势砸水晶鞋的样子,社会的让人惊讶。


「Anna和Elsa小时候关系就好,可惜Elsa没能控制住自己的魔法力量而误伤了Anna。然后她们的父母为了Elsa而出海寻找能让她控制住自己力量的宝物去了,可惜都死在了一场海上风暴里面。Elsa为此极度自责,甚至封闭了自己的心房。而阿伦黛尔也随着Elsa封闭了起来,永远进入了冬季。」乐佩一边梳着头发一边讲道。


「天啊……」云妮洛普被故事的悲惨性惊的瞪大了双眼,「然后呢?」她急切的追问道。


「然后就是Anna打开了Elsa的心房,阿伦黛尔又重新拥有了春天,最后她们两个就在一起了。」木兰干脆利落的说道。


「这其中当然经历了很多艰难险阻。」白雪嗔怪的拍了一下心急的木兰,在一旁善解人意的补充道。


「不过没什么能挡住真爱,就像我和我仙女教母的故事一样。」爱洛这回彻底睡醒了,她积极的参与进了谈话。


「其实她们很快就要拍《Frozen 2》了,到时候你可以去看看。」贝儿也给出了自己的建议。


「可我还没看过第一部。」云妮洛普有些苦恼。


「你可以去补一下,不过主题大概就是‘姐姐虐我千百遍,我待姐姐如初恋’这样的。」乐佩总结了一下自己的观影心得。


「你这回可说错了。」木兰笑着摇了摇头,「分明应该是‘姐姐虐我千百遍,姐姐就是我初恋’。」


她这话一出口所有人都笑了,云妮洛普觉得由此可见Anna对Elsa的痴汉程度简直是有目共睹。


「总的来说,云妮洛普,我们很高兴你没对这件事表现出什么反感。」白雪温柔的说道。


「你们都是我的朋友!」云妮洛普坚定的说道,「我永远不会对你们产生任何反感。」


「真高兴又有一个人跟我们一起吃狗粮了,天知道共事这么多年我究竟是怎么过来的。」仙度瑞拉翻了个白眼说道。


「可你不是有王子吗?」云妮洛普疑惑的问道。


「我们又不在一个区工作,就像爱洛的女朋友玛琳菲森就跟她不在一个区工作一样。」仙度瑞拉解释道。


「玛琳菲森就是我的仙女教母,她在反派区,跟白雪的继母一起工作。」爱洛热心的补充道。


总感觉信息量有点过大的云妮洛普一时间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只能默默地点了点头。


这时Elsa和Anna也从前台回来了,Anna看见这个新加入公主家庭的朋友后高兴的说道:「云妮洛普你在这!正好,你的游戏狂暴飙车马上要开始了,闪姐正在到处找你呢,你赶快回去吧!」


「嗷!该死!我居然忘记了时间!」云妮洛普一边高声叫着一边用脉冲紊乱的特性离开了房间。


「记得想补电影的话就过来找我!我有高清片源!」贝儿对着云妮洛普的背影高声喊到。


「贝儿,你们说的是什么电影?」Anna好奇的问道。


「Anna,let it go。」贝儿促狭的说完后就把书夹到了腋下,慢悠悠的离开了。


「Elsa,我不懂……」Anna茫然的看着自己的姐姐。


「??tt粌?毲坺液'熎'?bH绅婰?暔G?|灞刜9烁=3`譈。」这时从别的studio来的梅莉达试图向Anna表达什么,但最终在对方尴尬而不失礼貌的微笑中作罢。


「我估计这下真的全迪士尼都知道咱们两个的事情了。」Elsa无奈的笑了笑。






——番外——

「Anna,你要是不知道我有多喜欢你,你就过来问问我。」

「然后你会告诉我?」

「然后我会吻你。」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51)
热度(3685)
  1. 共10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测量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