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量学

“闭嘴。”

【更多简介请看置顶】

《闪婚》(延禧攻略令后cp)

考古作品,突如其来的神奇脑洞。其实是看了某菲律宾大爷的图激发的灵感。

超短预警,极其沙雕!现代娱乐圈AU。

cp配对:容音x魏璎珞

人物ooc,不喜勿骂,谢谢合作!


——正文——

大名鼎鼎的大明星容音跟她的迷妹某十八线小明星魏璎珞在交往了三个月之后迅速结婚了。知道这一消息的粉丝们彻底疯狂了,她们聚集起来蹲在容音公司的楼下,差点没上演一出现代版的水漫金山,把紫禁影视的大楼用她们的眼泪给淹了。

这边电视台则在该事件发生后第一时间做出了采访——

「所以,容小姐,据我所知您跟魏小姐才交往3个月,到底是为什么要在短时间内这么仓促的就结婚呢?」

「因为她跟我求婚了。」

「呃,看来是因为狂热的爱情导致您迫不及待的想要同对方步入婚姻的殿堂。」

「不是……」

「那是因为什么?」

「因为她一直唱歌给我听。」

「看来魏小姐唱歌很好听?」

「也不是……」

「那是因为唱的歌曲非常感人?打动了您的心?」

「谈不上感人,也就还可以……」

「那请问魏小姐到底给您唱了什么歌曲,竟然能让您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就决定与她结婚?」

「她一直给我唱《我想有个家》……」

「这歌没毛病!」




——番外——

「你为什么不说是我先发现了你给我买的戒指,所以我才一直唱《我想有个家》的?」

「昨天晚上怎么样?」

「……可以说是心满意足。」

 
标签: 令后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7)
热度(4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测量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