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量学

“闭嘴。”

【更多简介请看置顶】

【沛良是什么做成的?】


漆黑的墨汁、雪白的锁骨、和所有偏执的欲望。


沛良是这些东西做成的。






【青萍是什么做成的?】


强烈的太阳光、骄傲的情感、和世界上最温暖的拥抱。



青萍是这些东西做成的。





【沛良和青萍的一生是求而不得、悔不当初、和血浓于水的强烈感情。】



PS:我喜欢骨科最重要的原因就是,无论如何,在这人间,不会有人比我同你更亲密了。



「我们血脉相连,就理应亲密无间,即使父母也不能更好的与我们相似,这取决于我们各自继承了他们其中的一部分,又奇妙的组成了截然不同的崭新个体。显然,你可能要比我要晚来这个世界上一些年。但没这什么关系,我要做的也只是替你提前领略一下这个世界罢了。但是你要明白,当你还在母亲的肚子里孕育的时侯我就已经知道,我是注定要与你共享未来这一切美好与痛苦的。甚至有时我开始觉得自己又重新长出了一条无形的脐带,一端是我,另一端连着的、与我分享所有情绪与营养的人就是你——我亲爱的、也最爱的妹妹。这个世界上有许多的人,她们形形色色,充满诱惑,可哥哥只会要你,也只想要你。现在,到我的身边来吧,因为当我对你说出这番话时,意味着我想拥抱你。」



自己脑补的现代paro,偏执的病娇哥哥和懵懂无知的少女妹妹……真TM带感……我又要控制不住自己了!!!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5)
热度(171)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测量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