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量学

“闭嘴。”

【更多简介请看置顶】

《酸甜》(《影》沛国兄妹骨科cp)

千好万好,没有骨科大法好!看完花絮更加坚定的站骨科!妹妹和哥哥真是太好了!


cp配对:沛良x青萍


人物ooc,私设如山,亲兄妹警告!


不喜勿骂,谢谢合作!





——正文——

沛国长公主青萍喜食酸梅,而国君沛良却颇喜食甜物。所以从小到大,这兄妹俩吃小食时就从未吃到一起去过。



「这腌的梅子多好吃啊!」青萍拿着一个梅子不解的看着沛良,说完后还大大的咬了一口。




「酸死了。」一旁坐着的沛良很是不赞同的摇了摇头,就连只是看着对方吃的欢畅的样子,他都觉得自己的牙要被酸倒了。





「你的豆沙糕点好!甜的要死!」说这话时青萍已经把第二个梅子放到了嘴里,嘎吱嘎吱的嚼动着。





「谁让我就好这口。」沛良一边满不在乎的说着,一边往后倒——他把手肘放在地上撑着自己,这样一来他同青萍几乎就是紧紧的挨在一起了。





「那不行!我喜欢的你不应该讨厌!你吃一口!」青萍拿着一个梅子递到了沛良的嘴边,神情戏谑的说道。沛国的长公主金尊玉贵,要是骄纵起来,那是无法无天的模样。




「你就会欺负你哥我!」沛良的神情是纵容的无奈,眼睛都眯成了一条缝,说话的语气比甜豆沙还腻人。





青萍又把梅子往前送了送,白皙的指尖快要抵在自己哥哥的嘴唇上了,撒娇般的说道:「你吃一口,就一口!」





沛良被她磨得没有办法,只得小小的咬了一下,登时就被酸倒了牙,皱起了五官。罪魁祸首青萍看着他的模样则在一旁笑的好不欢畅——甚至直接倒在了自己哥哥的身上。





「疯丫头。」沛良咂咂嘴,却还是宠溺的说道。





「我就是疯丫头!」青萍躺在他胸膛上,得意洋洋的仰着头看沛良,吃准了对方对自己无底线的宠爱。





「你呀!」沛良说着垂头用下巴磕了一下她的头,力道柔的像是在用自己的胡子去搔对方的痒。





欺负哥哥都有点欺负的不好意思了的青萍直起了身子,拿过案几上面摆放的一盘豆沙糕点讨巧卖乖的问道:「哥你吃不吃甜豆沙?刚刚都酸成这样了这回好甜甜嘴?」




「哥不吃豆沙甜嘴。」沛良伸出根手指点了点自家妹妹挺翘的鼻子,笑着解释道:「哥有你就够了。」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
热度(12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测量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