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量学

“闭嘴。”

【更多简介请看置顶】

《沉睡魔咒》好甜啊!!!!看多少遍都是一脸的痴汉笑。软乎乎的小公主和傲娇的女巫,这种组合真是吃一百年都吃不腻!





艾丽.范宁真是甜的我一脸血,她笑起来真的像是阳光啊!!!照亮了一片森林啊!!!!还有安吉丽娜.朱莉,她的脖子以下全是腿,电影里面拿回翅膀的那一瞬间真的是攻破天际!





王子吻不醒的「睡美人」,拥有可以破解恶毒诅咒的「真爱之吻」的人却应在了当年施咒的女巫身上,迪姬尼爸爸的操作真是前几年就这么骚了。我这个脑洞星人都跪穿了地表岩层。





我就看看《沉睡魔咒2》里面她们一个king,一个queen,两人到底还能姬到什么程度!






PS:《沉睡魔咒》其实根本就应该叫做《我一不小心诅咒了我未来的媳妇该怎么办?》或者《父债女偿!仙女教母手把手教你玩养成》







PPS:优秀同人文指路:晋江的《沉睡魔咒之嫁给父亲的ex》作者是一盏夜灯。

标签: 沉睡魔咒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6)
热度(747)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测量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