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量学

“闭嘴。”

【更多简介请看置顶】

最怕看人写暗恋,双向暗恋也不行,看一次就仿佛坐一次旋转过山车,心肝脾肺肾都脱离了一回它们应有的位置。

小心翼翼的深情,翻来覆去的思量,不求回报的卑微,还有那鼓足了勇气才伸出去,一秒钟不到就又缩回来的手。明明刚才还在跟所有人嘻嘻哈哈,可只要对方一离开就会迅速的失落,反复斟酌自己是否哪里做的不够好。

从失去到拥有的距离漫长的看不到尽头,可从拥有到失去却是一分钟的时间里就能发生上万次的事情。你在想象中同他过完了一生,又在现实里装作满不在乎的样子撮合他与另外的人在一起。

深夜发了一百条朋友圈,只有他点赞的那个被留了下来。看见他过来想躲,看见他走想追。

暗恋啊,真是一个人的欢欣鼓舞,一个人的暗自伤悲。最终的告白竟然是为了结束——结束从开始到现在的这幕盛大的独角戏。

 
标签: 暗恋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5)
热度(827)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测量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