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量学

“闭嘴。”

【更多简介请看置顶】

身为一个有着少男心的人,我对【猝不及防的亲吻】这个梗有着谜一般的执念。




无论是突袭的感觉,还是带着一点点恶作剧的含义,又或者是庆祝的意味在里面,这种【一方在不设防的情况下被亲吻】的点真的是让我萌的浑身起鸡皮疙瘩。




一把拽到怀里,然后在她还没反应过来的情况下亲下去,无论是唇齿交缠的深吻还是轻轻的啄一下下巴,都是让人脸红心跳的。




又可能只是简单的并肩坐着,你一偏头就看见她的侧脸,嘴角的弧度最是迷人不已,带着被你宠出来的微微翘起的小得意,可以快速的吻一下就缩回来,笑声清朗,如果她要是伸手拍你,你就抓住,然后趁机再亲一下,这回还可以把时间延长一点。




抱在一起的时候有发丝磨蹭着颈窝,直直的痒到人心里面去,手臂还环在腰间,稍微紧一点就恨不能融为一体。耳鬓厮磨,喁喁私语,有情人之间的气氛真是针插不入,水流不进。




「你看只要我一亲你,你就没办法了吧?」这种念头出现在脑海里可真是甜的人糖分超标。老夫老妻的熟稔和孩子气的一面全都在这任性的举动里面。




「别收拾卫生了,上床我收拾收拾你!」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7)
热度(16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测量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