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量学

“闭嘴。”

【更多简介请看置顶】

「嘿!男孩!我在给你讲宇宙历史,你为什么发呆?」



「抱歉,斯塔克先生,可我有些看腻了宇宙……」



「那你为什么主动要求我给你讲课?我还以为你很感兴趣?」



「我确实,但那是在我没遇见您之前,现在我更喜欢您的眼睛。」






——番外——


这个世界,


是绚烂多彩的,


可某天,


我有幸看到了你,


那么其余的一切,


就都失去了颜色,


我眼中只有你,


只有你是金色的。


星河倒灌入你的瞳孔,


宇宙引力塌陷,


我被扯入其中,


突然很想让你,


拥抱我。





——番外的番外——


「你今天的作业是以最快的速度买来曼哈顿最好吃的汉堡。」


「我知道您喜欢什么口味的。」

 
标签: 铁虫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
热度(99)
©测量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