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量学

“闭嘴。”

【更多简介请看置顶】

《当你壁咚了他们》(延禧攻略全员向)

最近有点累,没什么好脑洞。不过反正我就是这么懒的人,等我嗑cp的激情期过去了,我就要找别的cp觅食了。半出坑状态……





人物ooc,不喜勿骂,谢谢合作!





cp配对:全员向/令后/沉音/傅璎/富察姐弟








——正文——





【魏璎珞】


「啪!」你的手一下子撑在了墙上,把她给圈在了你的怀抱里面。



「啧!」她看了看你,然后趁你不备,一个揽腰就把转身把你反压到了墙上,「跟我玩这个?我看你今天晚上别想睡了!」她这样对你说道。



社会你魏姐,人美路子野!







【傅恒】


「啪!」你的手一下子撑在了墙上,把他给圈在了你的怀抱里面。



「你快别闹了,这不得体!」他看了一下四周,着急的对你说道。



「那你亲我一下!我就放开你。」你笑眯眯的调戏道。



「等、等我一会儿下了职的再说。」他红着脸说道。



你见他这般羞涩,一个没忍住,还是亲了他一口,但素来得体的小少爷并没有怪罪你,看他的神情,欢喜还来不及。







【纯妃】

「啪!」你的手一下子撑在了墙上,把她给圈在了你的怀抱里面。



她什么都没说,只是默默地靠在了你的肩膀上,过了好一会后才含着笑意的说道:「我早就不喜欢傅恒了,你还吃什么醋啊!」



这个纯纯有点苏,但还是希望你小心她脱粉回踩。







【娴妃】


「啪!」你的手一下子撑在了墙上,把她给圈在了你的怀抱里面。



「让一让,别挡路,今天宫中发饷银!」她把你推到了一边,着急的说完后就目不斜视的走了。



今天的娴妃依旧缺钱。可能是理发生意最近不好……







【高贵妃】

「啪!」你的手一下子撑在了墙上,把她给圈在了你的怀抱里面。



「这唱的是哪一出戏啊?」她皱眉看着你,挑高了嗓音问道。



「武松打虎!」你看着她调侃道。



「这出戏我没学过,你会唱,教给我听听?」她兴致勃勃的说道。



单蠢桂芬的戏痴人生,我看她跟戏服过一辈子就挺好的。







【乾隆】

「啪!」你的手一下子撑在了墙上,把他给圈在了你的怀抱里面。



然后你狠狠给了他一脚。踹的他嗷嗷直叫!



大猪蹄子你还指望什么壁咚!







【海兰察】


「啪!」你的手一下子撑在了墙上,把他给圈在了你的怀抱里面。




「你手疼不疼?疼不疼?」他着急的看着你,握住了你的手腕,把你的手给拿到了眼前,当看到你泛红的掌心的时候,他不满的说道:「你的肉这么嫩,拍那么用力做什么?你看看,都红了!我给你吹一吹吧!」




希望明玉跟他好好的。







【顺嫔】

「啪!」你的手一下子撑在了墙上,把她给圈在了你的怀抱里面。



她眼波流转,轻笑一声后,抬臂勾住了你的脖颈,娇软的身体靠了过来,先是垫脚轻咬了一下你的下颌骨之后,才不紧不慢的吻上了你的嘴唇。



性感顺嫔,在线撩你!








【富察容音】


「啪!」你的手一下子撑在了墙上,把她给圈在了你的怀抱里面。



「你这是做什么?」她一脸不解的看着你。



「不做什么,我就是……」看着她的眼睛,你有些手足无措。



「那还不把手收回去?若被皇上看见了,又要说你僭越无礼。」她无奈的摇了摇头。



「哦——」你讪讪的应了一句,把手从墙上拿开了。



「走吧,跟本宫回长春宫了。」她向你伸出了手,温柔的说道。



有富察容音在的地方,就是人间乐土,她是白月光。









——多cp预警——



【令后】

「啪!」魏璎珞的手一下子撑在了墙上,把皇后给圈在了她的怀抱里面。



「璎珞?」皇后的神情有些费解。



「娘娘!奴才、奴才其实喜欢您很久了!」魏璎珞咬咬牙,视死如归的说道。



皇后听完对方的话后,怔愣了一下,接着微笑着说道:「本宫亦然。」








【沉音】


新入宫的顺嫔把皇后给壁咚了……



哦!!!她还亲皇后娘娘了!!!



我的老天爷!她还没事就亲皇后娘娘!



有天晚上顺嫔没出皇后娘娘的寝宫……



然后第二天皇后就免了各宫嫔妃的请安……



听说最近科尔沁大草原的马都在皇上的头上吃草。







【富察姐弟】


傅恒一直想抱一抱自己的姐姐……



可他还没能这么做,姐姐就进宫了。



他就再也没有机会了。



「这不得体。」他对自己说,「有些事情,想一下都是大不敬。」







【傅璎】


傅恒想壁咚魏璎珞……



想得美!



魏璎珞壁咚傅恒才是真的!








【秦岚x我】


我想壁咚秦岚!


我接着想!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49)
热度(1485)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测量学 | Powered by LOFTER